最近各種上班想逼死我XDDDD好多都只是預覽但就是好好看=3=

照片多到都快懶得寫圖樓惹(no

7/16 KTR

好久不見的loser圭

yoooooo安扭 

KTR這面鏡子真的太棒啦~只要上電台就有各種可愛探頭

手藏袖RRRRRRRRRRR(融化

豪可愛>_<

看完KTR對Hoya好感又提更高了

愛心發射

李成烈顧好你的腰啦拜託拜託QAQ

顧好你的腰!!!!!!!

 

 

7/17 cultwo show

 剪刀手萌洙

小領子很可愛笑的也可愛的南花花

  

飯拍影片還有跟著唱歌好投入的成烈>\\<

https://youtu.be/WbU85MgyllY

拔那一下嚇了我一跳XDD可以不要對你的頭髮那麼兇殘嗎?

 

7/18鍾路簽售會

烈:我跟東雨哥比愛心 你誰?!

雨:額哈哈哈哈哈哈

浩賢:啊 外遇(?)被圭哥抓到了@@"

  

烈烈不理人家 只好自己玩>3<

圭:(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

我不認識這兩個弟弟(傲嬌

不要管他們配對我就是李成鍾!

 

7/19龍山簽售會

這張直接當桌布啊啊啊

超級好看的 微微彎的嘴角還有臥蠶 帶笑的小鹿眼睛

感覺很沒有靈魂XDDDD

頭上愛心加分!!!!!!!!!!

小愛心再加分!!!!!!!!!!

拍起來藍藍的人也很好看 圖又高清 可是這動作感覺好少女喔顆顆

 

7/20崔華靜的Power time

圭啊 李成烈的背真的很好趴

咬起來味道如何啊???

我  真  的  一  點  都  不  羨  慕  喔

好久沒看到吐司坐一起了

想當年(?)也算是被他們的粉紅給圈進來的呢~~

 

BTW這次回歸最最喜歡這套牛仔上衣白褲子 大家帥氣又清爽 一片藍藍的真的好舒服

 

7/20 A song for you 上班

白嫩嫩ㄟ逆生長圭

這系列我真的好喜歡喔

金聖圭怎麼可以這麼嬌小(X)可愛

烈烈也好有精神>///<

南L VS 圭烈 (這亂七八糟的(喂)CP我一直都蠻愛的XDDDD

南L VS 圭烈

一笑臉就皺皺的小明 還有一笑臉就嘟嘟的南花花

 

 走路很有動感的齁牙哥哥www

拉鍊鍾

因為他的上衣是拉鍊式的

so...?

我只是突然想到可是電台他們有提到他的衣服 然後成鍾有把拉鍊拉下來ㄏㄏㄏㄏ

 

二哥的表情把我吸引過去了哈哈

一個南俊表在巡視(?) 後面明朗的小助理在努力跟上腳步的概念

  

小裙子東雨>U<

 

7/21柳熙烈的寫生簿 錄製

嘴巴=皿=

到底是手機把褲子撐破呢

還是雖然褲子口袋破了還是把手機塞那裏呢

這很值得研究嗎?

看到烈烈穿這樣還是覺得好節省喔節省dol最高~是說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把衣服褲子穿破了哈哈

萌掉的阿烈 還有揮揮手的L

清爽的明洙洙

嫩圭

傻東

用可愛短脖子的優賢尼說掰掰

接下來每天的行程都還很多 我們都不要太累惹~~~(例如圖片文字愈來愈少詞窮之類XDDDD

P.S

The show今天初一為恭喜呀啊啊啊啊啊啊

李浩沅你快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