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特輯第一彈

INFINITE~

 

好久不見完全體的周偶真的好感動嗚嗚

這集以圭烈為主XD所以我截圖到瘋了的地步哈哈哈

 

稀稀落落的鞠躬 總覺得張東還在精神散漫哈哈哈哈哈

鍾鍾在認真介紹BAD時圭烈在講悄悄話

這張基本沒意義就只是我想截他們而已(乾XDDDDDDD

還記得去年阿烈被亨敦強抱 一直覺得怕沒效果所以很擔心周偶

不過地下三層就是個親媽節目所以烈烈既然擔心就會給他最多鏡頭最多的~Diss愛~~

過了好幾年了還在探討除了身高還有什麼優勢?

...那就是傳奇中的傳奇 橫掃地板性感舞王李成烈!!!!!!!!!-////-

放下擔心先來一段BAD

舞蹈擔當的亞東solo 老實說live舞台上我的目光都會被齁牙吸引過 

這裡還有一隻愛跳舞的金小喵 手在烈烈肩膀後面揮來揮去超可愛的

阿圭和烈烈也被cue來一段BAD舞 

........dance battle???????(壞

李成烈表示:我跟金聖圭不是同一個等級的

黑洞圭你好意思XDDDDDDD 

我的眼力不是很好 但可以確定李成烈跳的絕對不是最差的啊哼哼ㄏㄏㄏ

這孩子在跳舞前莫名其妙開始做暖身操

到底在想什麼XDDDDDDD

對上黑洞圭也想贏的勝負欲!!!!!!

阿烈真的很認真W(`0`)W

認真的孩子最可愛(溺愛

後製真的超 級 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做對比!!!!!!!!!!會不會太殘忍哈哈哈哈哈

烈烈那張的動作真的不好做欸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提東西提不起來的感覺

  

跳舞認證 跟聖圭比是神童

中丁ㄧ臉自信XDDD真的好可愛哦(該不會整篇都在那邊好可愛(已經有預感

隨機舞蹈 因應無限老是不會跳自己的舞 要激出他們的責任心於是找來經紀人當做處罰升級的對象

帥哥齁牙飯經紀人(我朋友說長得有像李李仁)被抓出來懲罰XDD

 

由跳錯的人來潑水  

還要強調是金聖圭害的哈哈哈哈哈(挑撥甚麼的一直都在進行

金聖圭的臉真的超機車的wwwww

加油~趕快出錯 

唉呀 忘記追擊者怎麼跳惹(根本故意吧

張東笑超歡樂 整場都他充滿存在感的背景音

這個經紀人組長我好有印象XDDDDDDDDDDD因為長得很有特色(?)

少爺經紀人在後面愉快地看著 根本超悠閒

其實這裡我看不太懂

是成烈潑水時跌倒沒潑中還是桶子打到經紀人(??

反正就是委靡不振到潑水也出狀況的地步

成烈變黑洞惹

這個環節就是回顧過去然後提問 回答問題場景重現這樣~

 

剛出道的無限每個都好青澀好Q 

明洙好像沒什麼變啊 鍾兒那時候好美膩-///-

第一題是回顧女團舞時期誰的單獨鏡頭最多?是優賢 有8秒的樣子烈浩完全沒有part哈哈 明明那麼可愛-3-

強制執行的圭公主女團舞

少女圭圭的gee

笑得好萌好燦爛ㄛㄛㄛㄛㄛ

這個ㄧ定要動圖的啊XD後面阿烈鍾兒賢尼跟著跳( ̄▽ ̄)

南優賢手往上劃握拳的時候還抖了一下 噢莫那邊真的可愛炸

讓女團舞至尊告訴你什麼叫做少女時代!!

第二題 當初優賢講過什麼話?

外遇是禁物

不許我們外遇昂>U<

第三題 無所不在的我債這裡 這個梗到底要玩幾年?!?!?!要被玩爛了啦

糾糾纏纏金明洙好久的我債這裡

讓大家都不好意思

咆嘯版的哪游擊嗽

因為太真摯反而很好笑

這裡真的很好笑XDDDDDD

完全弱掉

哪游擊嗽!~

浩演員自信滿滿地醞釀 我在這裡喊出來後全體靜默哈哈哈

Ho尷尬的威嚴

趕快來到最好笑的環節 100秒任務時間 然後讓主持人決定任務是否成功

 

第一個任務是我做惡夢了 夢見鬼了撒嬌100秒

本來想說居然是從浩沅開始那是不想讓任務通過了嗎?!結果...XDDD

意外爆發的浩可愛

明可愛

想萌死誰QAQ

也讓人意外好活潑可愛的張東A___A

輪到烈烈~~也想學明洙浩沅加手勢

牙齦笑好可愛啊啊啊(融化

雖然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手要交叉喇

做的瞬間被叮

表情超錯愕

因為一直到成烈就被叮然後就被迫要從頭開始 不想再夢到鬼的明洙崩潰

人家李成烈也很無辜嘛=3=

最後放撒嬌大絕XDDDDDDDD

這孩子到底在想什麼(無限OS...

我快被他笑瘋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屁股要這樣子!!!!!!!!

表情好委屈喔>3<

我怎麼就不可愛了??可愛死了好嗎!   (融化again((這是石化!!!!!

烈:這一定哪裡有問題 真的

 

你應該要意識到這是從以前開始排擠圭時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啊!

恭喜你加入被排擠的行列XDD

令人傻眼的南老頭式撒嬌
 

......真的好像老爺爺在撒嬌(?)

金明洙笑到快吐了 孩子你還好嗎?

誰害100秒任務沒完成就要接受處罰

金聖圭寫的小心眼處罰(他一直都記著這痛感呢

可憐的賢尼

任務二 學動物

L用來形容每個成員的代表動物

樹懶是怎麼回事XDDDDDD不是應該狐狸啊倉鼠之類的嗎烈烈是長頸鹿或貓頭鷹都不錯

成鍾應該是...兔子(?)會咬人的那種

金明洙你才是貓!!!你 是 貓!!!!!(激動ㄆ

南狗狗不用說就是好可愛>_<

可是為甚麼樹懶要這樣XD自我催眠真的很白癡

 

Dony/Cony:耍我們呢吧

這裡還有一隻自我催眠的長頸鹿 

只有舌頭這樣捲葉子的細節有到位 其它就是個手很長的猩猩啊狒狒啊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捉弄烈

這麼無辜的表情真的好讓人心疼啊(溺愛*n

成烈表示:我脖子就伸不出來啊!!!!!!!!!!!!!

 

(圭:你從來也沒心疼過我!

 

......

動物懲罰投票 李成列的鬼點子差一點就報復在自己身上惹wwwwww

南優賢有關鍵的一票 鮭魚相愛相殺 

委屈的可愛圭><

烈烈拉緊嘴巴拉鍊的動作好萌喔~(這個動作只有中丁才會做吧(?

王真摯

無法無天完全不想想等等回宿舍後怎麼交代XDD

 

...假睫毛哪來的?

優賢看不下去也太好笑

最後任務 演技100秒

每個人都有一句台詞 我喜歡L和Hoya的成烈的演技讓這句話變得心動 但請不要頂著卷卷泰迪頭這樣講話(欸

成鍾啊......

 

檸檬糖演技有提升嗎還是像在拍礦泉水廣告啊.......

被逼得改台詞(超過份的哈哈哈(那你笑ㄆ

萌圭像吃了可愛藥一樣好燦爛我快受不了了-///-此時完全能忽略他的花臉

阿烈反應超快的 為什麼是我!一次就過欸@@

 

但地下三層的法則:1.圍攻不等於你做多好2.你做再好不等於你不會被圍攻

傻傻的(推

鍾鍾真的很愛欺負他優賢哥XDD

化了妝表情更鮮活了 掌握生殺大權的圭哥

感覺除了跟圭化一樣的臉也沒別的辦法了

他後悔的倒在地板上       

我的眼睛絕對不是在看胸肌

第一次覺得這件條紋衣服好看ㄏㄏㄏ

哈啊........

右半邊怎麼回事XDDDDDD整張臉好像被毆打過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理超級久看好多次又省略一堆之 終於來到尾聲惹

張東在旁邊一直笑場

金聖圭是喜感 李成烈是慘烈

 

烈烈 你的精神還好嗎? 這集好像圍攻強度一次就很高了齁

期待今年再上周偶啦 

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