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巡的teaser震撼的來了QAQ

武林是不是做恐怖片做上癮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XDDDD

覺得無限讓我這麼死心塌地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風格都打中我啊

末世 喪屍 墮落 天使 惡靈古堡是我的初心 今年終於又開拍惹(突然提這個

這扇門通往新世界

這裡好像某種營地(末日小說看太多XDDDDD

想逃出去的東雨

這裡真的是超帥的啦

黑色羽翼 踏火之類的太逆天了>///<

翻塔羅牌

上面還有無限的標誌欸

在廢棄工廠中的L

一身黑衣好有氣勢 也很修身

截這張是想仔細看他輾碎還發出"噗滋"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ㄏㄏㄏ

本來覺得世巡logo長得太細(?)可是看久了有銳利的感覺

好喜歡這幕 圭哥扛著旗子走在ㄧ片荒蕪中,紅旗色調很剛好

這張意境都出來了!!

我單獨給了好圓ㄧ個鏡頭 因為就只有他不合群沒有殭屍妝~.~

天堂與地獄之門

純潔白西裝的無限們

 

白衣真的很神聖的感覺 好像純白或純黑的非常適合 因為他們是無限呀~~

...千萬別打開那扇門啊啊啊

這匹馬出現的地方好像不在這哈哈哈

有馬奇幻的效果更好 我超愛牠這一聲嘶鳴>_< 

看到繁體中文字好感動TAT

成烈這幕順序也亂了wwwww

teaser下來不突兀但截圖就很怪啊哈哈哈哈 為甚麼躺水果浴缸!!!!!!!

看到鳳梨覺得好白癡XDDDDDDDD(笑翻

會讓我聯想到猴子

還是要帥帥ENDING~~~

開始有世巡實感了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這次的主題和演唱會上氣勢無限的呈現A____A

更新場次時間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2ndWorldTour bad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