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結果隔一晚上還是這個形容詞

呼吸完全被抓住隨著音樂(劇情)起伏

因為還是看不懂MV到底在講什麼(欸

(只能靠自己去理解了XDD

 

這次專輯封面長這樣,曲線圖騰的無限真的好美~~

反正我已經聽到耳朵長繭了就先從音樂本身來討論XD

本來聽teaser覺得是電子夜店舞曲可是整首下來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氣 勢 磅 礴

電音的部分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BAD融合了古典弦樂和電子搖滾,有很多層次,由低沈的樂聲緩緩開頭,到後來愈來愈急促,然後是阿圭充滿穿透力的開頭,Betting on you!!!!!力道變得強勁,接著每個人都唱腔都帶上ㄧ點冷漠來保持音樂的連續性,到南優賢的時候曲調開始轉折,還有他渾厚的嗓音特別帶出''我好害怕,那即將要毀滅的我''的感覺,副歌旋律轉爲電子混音的bad bad bad bet a bad bad girl超級洗腦XD我最喜歡的ㄧ段是東雨的rap,so bad的沙啞讓整首歌有不同的味道。最要稱讚的絕對是浩沅的假音啊啊啊超棒的,成員們這次的part都很平均,隨著鼓點與節奏每個人的聲音都有突出與特點。

BAD比以往更具侵略性,更強悍而更牽引人心。

ㄧ定要說一下成烈這整張專輯的份量都很不錯,最重要的是進步好多!!!!!!!!!合音假音還有自己的部分都駕馭的很好~

烈烈呀!!!!!!!你最棒惹

 

 

然後是胡言亂語MV劇情的時間:

賢:怎麼辦,鬼要追來了(撞碎玻璃)

     圭哥救我!!Q_Q

圭: 賢尼不怕!我來了(跑)

 

⋯⋯其實你也被追殺的很崩潰吧

烈:沒用的,你們都會被抓住,然後跟我一樣關在這裏 (咦

圭:找不到南花花啊啊啊 魔鏡啊魔鏡他到底在哪裡?

沅:(看著鏡子)我今天的唇色真粉嫩 

雨:浩沅你還有心情塗口紅!!

鬼:我債這裏!!!(啪

賢:嗚嗚嗚真的被抓進來惹 

洙:躲廁所應該就不會有事了吧

  

南烈鍾:跑好累坐下來休息一下

沅:啊!場地沒清乾淨⋯⋯

 

鬼:老娘看上他了

 

洙:居然不是我=3=

 

賢:什麼?!所以我沒分量了?

鍾:害我在馬桶旁邊躲那麼久-.-

雨:額哈哈哈哈哈那我就⋯嗯?!

雨:額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烈:鬼你抓錯人了啦

(是在淡定什麼XDDDD

圭:蛤!!結果最後追我的鬼是我(甚麼###     害我跑這麼拼命

 

 

整個影片看下來重點就是:

1.圭哥是雙重人格,被害妄想,鬼其實是他自己(?)

2.因為浩沅的關係(?)張東被離開圭哥的鬼盯上去抓交替QAQ

3.其他人是鬼附帶的(?????

4.那個最後背影是聖圭不是成鍾啊!白稱讚了(不是wwwwww

   屁股這樣看不出來骨頭構造跟別人不ㄧ樣喇((菸

5.我真的快被金聖圭帥瘋((乾

(烈:  

最後一幕的邪笑還有鏡中的自己離開真的太有魔性

太BAD了!!!!!!!!!!(跪


邪惡詭異的氣氛下恭喜無限突破自己水管點閱率破百萬的最快紀錄!!!!!!!!

繼續加油啊~

 

360旋轉版 

就很突然的在奇怪(?)的時間點(17號晚上9點)出來了

這時候放這個想逼死誰?!XDDDDDDD

MV 500萬的點閱率都還遙遠著呢現在給我出這個....... 

 

有超萌的小鹿占了1/4的畫面XDDD

每次看到牠放在那我都會大

 

李成烈好乾喔哈哈哈哈整首歌得ㄧ直有動作他就只好來來回回從後面走到前面再走回去 眼睛還瞄鏡頭

 

好險360VR沒有女鬼 可是有詭異的手印拍滿房間~

 

期待接下來的不同人solo的live舞台和練習室版

500萬點閱率也Fighting!!(轉圈

(耳朵繼續長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