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拍攝「愛你的時間」

  

ㄧ直在注意他終於剪瀏海了XDDD 

 

這部是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6/27首播

明洙演Nic的角色,新人職員

是跟河智苑演對手戲

玄彬和河智苑演的秘密花園是我唯三真正瘋狂過的韓劇欸

另外兩部是拜託小姐和主君的太陽

 

說到玄彬~~~這張優賢跟玄彬超像的

不過優賢還是有特色的包子臉wwww

我們齁牙哥哥(突然這樣叫XD) 拍的假面,是份量頗多的男三,收視率很好!

其實滿好看的,就會讓人想ㄧ口氣看完 

 

說到電視劇就不能不提到優賢和成烈主演的High school love on

南烈大發啊啊啊

可是這部我才隨機挑一個片段,好像第9集吧(?)忘了

就被黃成烈直接虐到淚崩,哭點很低這樣,然後就不敢再看了QAQ(有直接跳結局啦ㄏㄏㄏ

這種三角關係就是專門虐第三個人的啊嗚嗚嗚嗚嗚

 

南烈是不是很有愛

好像躺在烈烈的臂彎中喔喔喔喔喔-////-

圭:南優賢我們進房間談談,我保證不打你,很溫柔的:)

這張是金聖圭自己發的,不關我的事

((撇清 

小綠圭~歪什麼嘴 ?!

已經不習慣他黑髮了,他跟張東ㄧ樣不適合黑色,因為這樣比較路人

 

最近ㄧ直狂收阿圭的黑圖我都快忘記他原本長這樣了((乾XDDDD

  

:你打我   (挑釁ㄆ喔?!

  

L:我好怕怕•__•

明洙這樣真的太萌惹!!犯規!!!!!!!!!!!我保護你(挺)

 

剛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金明洙染了暗紅色!!

跟我的藍黑色ㄧ樣失敗完全不顯眼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人帥真好,我怎麼覺得還是很好看(盲目XDDDDDD

 

二哥最近沒活動正在休息中

出道以來ㄧ直是健康寶寶的東雨生病了QQ又因為MERS不敢去醫院

拜託多休息趕快好起來ORZ

我們烈真是可愛死了>_<

可是拍五週年視頻時優賢叫大家一起比愛心,這傢伙比了之後居然逃走欸! 還在那邊哀號說最不會做這種事,最好啦!明明是操練二把手現在可不准你退休!!!!!!

 

每ㄧ天每ㄧ天都數著時間等回歸

但希望他們可以多休息,也小小慶幸著剛好空下來讓我可以專心準備萬惡期末

接下來就是聖圭的拜託冰箱、21號還是很重要的日巡加場直播,記得ㄧ定要追喔~

IMG_0333  

用最近好喜歡的南烈說掰掰

IMG_0523  

東雨:哥 有話好說!!!!!!!!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