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江南簽售會&音樂銀行上班

簽售會上的圭圭。手上戒指戴成這樣能做事嗎?XDD還被貼ㄧ堆貼紙⋯⋯

胸前掛的照片真的好可愛ㄛ小時候的金聖圭眼睛就這麼小,略萌

是說頭戴花圈的小公主爲了飯們也是很犧牲(?)惹~雖然這個珍貴畫面只有好幾秒他就脫下來了ㄏㄏㄏ 

背影有瘦耶,可是他還是腹肌乞丐還我胖圭

 這種天氣戴毛帽⋯⋯好喔(好喔個ㄆXDDD

全白色的衣服爲什麼穿在圭身上感覺就很好看?!嗚嗚嗚

可能別人就會被說是穿內衣出來

 

5/28更推

 

假面播出的時候就是3428放閃(?)的日子,金聖圭明明行程最多還在那邊追劇,還是因為待機室太閒了(?)瘋狂洗版發廢文截圖宣傳他有在看直播,結果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截的圖被網友改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乾快笑瘋了我哈哈哈哈哈

來個對照圖XDDDD阿圭的臉⋯⋯好像是之前周偶吃酸酸的維他命的扭曲臉

更好笑的是Hoya看到這張圖了,他po文放照片還特別標注金聖圭((超壞哈哈哈哈

這diss愛啊~~~~~~W(`0`)W

阿圭你怎麼看?

 

 

ㄧ些舊照

今天回頭過來重看了ㄧ次running man

201這集真的超級好笑,而且來賓剛好我都頗喜歡,有寶拉和珉豪~

 

大家穿這樣都好可愛哦

阿圭最最可愛嘿嘿,手舉得高高的

 

莫名其妙蹲下來玩泥巴水,看了真的會手癢把他推下去,所以燦盛就順理成章(?)的這麼做了XDD

  

面朝下的那種

 

起來後狼狽的阿圭開始大笑,精神衰弱XD我ㄧ開始還以為那隻幫他擦掉泥水的手的主人是Hoya欸,結果是珉豪~~

好吧我本來就不應該妄想李浩沅,3428不是這個路線、這樣放閃的啦,突然好想念鮭魚,26號的無限地帶圭 DJ圭熱線優賢,他們對話的聲音好溫柔好甜>\\\<

每次看無限的綜藝節目剛好都有珉豪是怎麼回事,瘋狂存在感XD讓我對他印象很深,上次L參加的跑男有他,噗通噗通印度有,昨天heart a tag也有出現欸

珉豪真的超級貼心超乖,在印度也是更處處照顧著黑洞圭 

因為看到跑男穿連身那樣很萌,所以想到這種玩偶裝,This is infinite的維尼圭!

而且在挑玩偶衣服時就自己嚷嚷著要穿維尼的了

 

⋯⋯萌的我ㄧ臉血

唉ㄧ股

乾脆把其他萌翻的動物們都放上來

張東鹿

史迪奇優賢尼

 

南優賢皺鼻子的表情太可愛了啊啊啊

小狗狗 

跳跳虎齁牙

IMG_0568

雪寶烈 -////////-

你的眼睛會不會太天然了嗚嗚嗚

我真的可以盯著這張很久很久,好像要被吸進去ㄧ樣

還有眼袋也好喜歡

 

蜜蜂洙~跟阿烈喝ㄧ樣的飲料

A_______A ((什麼臉

  

完全沒有殺傷力的花豹鍾鍾

好美的ㄧ幅畫!!!!!

動物裝真的都好可愛哦 胖胖的沒有腰~~

  

加映,南狗勾&小狗勾

跟阿圭ㄧ樣的破褲子欸好有愛,搞得我也有想買這種款式的

  

這張。

想到以前都只看到圭摟南花肩的近畫面,其實鏡頭拉遠會看到烈烈不甘寂寞勾住阿洙的脖子~

IMG_0373

最後。

咻!烈烈在發散愛心❤️❤️❤️

 

我最近還在研究影片可不可以直接點不用按連結.....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弄XDDD 

PS.我們優賢養的ㄧ隻小小狗나무(小樹) 因為目前太忙給媽媽照顧,在他們家的烤肉店ㄛ>_<

噢莫雖然我是典型的貓派但是這隻真的是太太太可愛喇!!!!!!!!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