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Singles 7月號雜誌拍攝

 

圭吃花生醬吐司XD

居家風格什麼的好喜歡,因為金聖圭是個溫暖的人啊(好難得稱讚喔

 

 

刷牙ing

突然就想到阿圭有假牙,還是金色的!

哈哈哈哈知道要好好刷牙了嗎?!

頭髮微濕真的讓我血槽清空QAQ

頭髮微亂微濕好性感,我最喜歡惹

 

露鎖骨露的好彆扭,扣子扣那麼高還硬要把它往旁邊拉

是圭最喜歡的ㄧ張

why?

因為可以躺著拍XDDDDDD(咦

躺著就感覺很舒服而且會很自然

 

可是畫報跟現實總是有殘酷的差距的

 

這貨平常的睡姿是這樣的啊~

右邊都是金傻傻^.<

圭圭的睡相都被扒出來惹怎麼辦呢ww 

這兩張對比圖不是我做的,是積極的圭飯們製作的哈哈哈,大家都往diss圭的道路上愈走愈遠(攤手 

 

讓L君告訴你什麼叫做床上的致命魅力 

 

這就是門面大人的威嚴

 

 

日雜《韓流PIA》

 

摸頭の明洙...

我好喜歡這件外套哦!(已經不願意提他的101招pose了嗎

 

 白色針織衣,暖男風,可是日本韓國現在不熱嗎?XD看得我想吹冷氣

 

三連拍,我們L早就不見很久啦~

第二張明洙zzang!!!

 

 

ㄧ些舊照 

我最喜歡的頭髮微濕>u<

Line TV 現在每週播兩集High school love on,我想說還是從頭看看,是真的很清新又輕鬆的校園愛情故事,校園霸凌的部分還有同學的地方我都快轉,雖然會虐烈烈我還是想看下去

嗚嗚嗚反正之前片段都哭過不差這次了

 

賽倫妹妹豪可愛>_<還有除了本色出演申優鉉和快把本性憋壞的黃成烈,我好喜歡前輩啊前輩-////- 

 

戲外很嗨的兩兄弟

 

噢莫!!!!!!這張東雨都不像東雨

頭 髮 微 濕A_______A((你夠了 

 

 

鍾鍾還是美麗的鍾鍾

要成爲真正的男人的李成鍾,馬上就要播出了,希望份量多ㄧ點~~

 

兩隻貓咪

兩隻小狗

 

武林現在真的要變動物園了

這幾天又領養了一隻說要當吉祥物的鬥牛犬XDDD就差烈烈ㄧ直想要的猴子了🐒

 

 

6/17 二代收集卡來囉!

第二代的蒐藏卡,是我喜歡的宇宙主題⋯

無限每次都戳中我的點QQ如果是跟第一代一樣的風格我就不會花錢了

難怪南優賢在週年電台ㄧ直提要看星星這件事XDD

土星成鍾.金星成烈.天王星優賢.木星東雨.水星明洙.火星聖圭.海王星Hoya

  

不知道怎麼對應的XD金聖圭是火星人欸哈哈哈

我昨天就預購了,下訂完精神分離

爲了養這七隻真的要好好賺錢 齁嘿!

 

烈:張嘴,啊~~~

L:啊~~~~~嗚嗯

好有愛的兩個人,阿圭你不要默默躲在後面搶鏡喇

就用這個喂食當結尾吧( ´ ▽ ` )/

881 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