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現在心情真的頗激動,直播看完了,只大概聽懂個五成,可是看著他們心裡就很高興

剛那篇賀文首圖和南優賢發推的照片是ㄧ樣的!!這巧合讓我蠻驚喜的嘿嘿嘿

雖然我們不是這種默契關係啊其實XDD

  

週年倒數中,再看一次座位,雖然少了鍾鍾(他去錄製節目),但這座位真的是讓CP飯圓滿了,還有亞東的黑色情侶裝和鮭魚另人無言的破褲子⋯XD

鮭魚整個閃到不行啊,興致ㄧ來喝交杯酒欸討厭((扭-/////-

後半場是明洙ㄧ直對烈烈家暴XDD

小拳頭什麼的 噢莫ヾ(*´∀`*)ノ

還ㄧ直揉烈烈的卷毛我也好想揉ㄛ

  

金聖圭整個過動,超級嗨,把東雨負責的都搶過去,可能是因為我們二哥今天喉嚨不舒服>_<

  

倒數完有蛋糕可以吃

  

左邊四隻都在滑手機,烈子跟著音樂搖手燈好可愛哦,不過由此可見他根本完全沒有想要更推的意思QAQ

 

是說,我興沖沖就寫文了,1小時40分鐘裡還有遊戲搶答啊感言啊互嗆啊各種爆料之類的我也要等中字出來重看才知道,不好意思XD

他們有回顧他們剛出道的Come back againMV,還ㄧ起合唱了幾首歌,Chris Brown的With you有唱!!我又圓滿惹(最近一直狂Re這首欸ya

 

然後,ㄧ人ㄧ張截圖~

  

很累的Ho寶貝,早上還拍戲欸,直播到1點辛苦了

  

雖然沒有招牌笑聲,精神還不錯的東雨哥 

 

看到鏡頭立刻可愛的優賢尼(・ิω・ิ) (他真的很可愛時我才會叫他尼XDDD

 

嗨過頭不知道在爽幾點的阿圭,剛發推猛放自己的醜照,你喝醉了吧哈哈哈你醒了會後悔的,這5週年紀念真的是黑圖紀念欸!!(摩拳(想幹嘛

 

卷卷又染了好看顏色的烈烈(・∀・)

聽說D-day開拍了,好想知道演什麼喔!

每次最後的安扭聲音都超級可愛的>_<還有最最可愛的撒嬌欸

  

今天也很帥的美男子…該整理頭髮了喔Lxi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八月有演唱會ORZ

八月我有機會去嗎?!韓國的疫情希望趕快控制住啊啊啊╰(〒皿〒)╯不然就趕快來台灣吧!最起碼也只好等明年再去韓國了…

 

最後放催淚的Together

http://youtu.be/MikOKDhcHBA

10年15年也ㄧ起ㄧ起ヽ(;▽;)ノ

인피니트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