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跟金聖圭ㄧ樣無聊

 

先講個題外話,6/2除了可愛東雨day

還是diss鍾day,他們真的超壞XDDDDD

真的會被金聖圭幼稚到無聊的舉動笑爛

大小金是共犯,負責發文,烈浩是照片模特((金明洙居然也欺負他最疼的弟弟欸!天哪!!

李成烈帶壞惹wwww愛情力量大(?

IG上那個Rainy Spring Morning我笑超久

是說烈烈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去年底到現在,只有3月阿洙生日那天有發文而已,大家都在想他是不是忘記密碼所以登不進去惹QAQ((咦 又是愛情力量大

Diss day主題是把李成鍾曾經發過的推特內容全部模仿出來

 

除了文字,連照片意境角度都要ㄧ樣

 

被幼稚哥哥們搞的很無奈的鍾兒發文了:啊⋯⋯好⋯⋯累⋯⋯啊⋯⋯(大概翻譯)

((心累(?

然後金聖圭欠揍的在下面回應了ㄧ張照片

>.^

你有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序列王時爲了嗆成鍾裝可愛wink而學的欠揍臉

金聖圭你除了會偷偷去找飯拍,這種黑圖你居然也留著!!!手機裡都裝什麼啊你

到底XDDDDDDDDDDD

不能趁優賢剛病癒沒力氣就這樣不受控制啊!!!!!!

(南優賢你快管管他喇

 

 

最後可能怕回家後鍾鍾暴揍的對象從聖圭熊變成聖圭本人 ,鬧完緊急告白,說個很敷衍的撒朗嘿

然後傳了個裝乖的自拍照逃走

這張好無辜哦,還是羨慕的V臉OAO可是我不會被騙的,阿圭你真的神煩XDDDDDDD

我覺得這個表情☺️用在他的推特上蠻☺️的

:) 跟這個☺️給我的感覺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說什麼XDDD

 

 

很長的題外話結束。

我要說的是,Sesame player芝麻遊戲看那麼多遍,無聊的我今天終於也要來挑戰ㄧ下肖想很久第4集大小金做的西瓜甜點!!(我不是第一個嘗試的了((強調ㄆ): 

IMG_1134  

 如圖,內容物:西瓜、雪碧、牛奶、水果罐頭、冰塊

  

我自已準備的縮小版:西瓜、雪碧、牛奶、冰塊、蜂蜜(因為沒罐頭)((百事可樂是順手買的哈哈哈因為他們代言的百事很難得在台北看到

西瓜好像用太大塊⋯⋯其它應該沒有漏掉了XD

不管怎樣啦以下開始倒入混合ing

   

1:1黃金比例

 

↓↓↓↓↓↓

 

然後

沒有然後了。

 

味道?自己做做看ㄅ~

嘿嘿嘿嘿呵呵哈哈哈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