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事情,決定來說說閒話放照片。就是今天晚上9點要守Hoya的新戲假面直播~

 

(聽說劇情頗狗血的XDDD

我比較期待烈子的D-Day哈哈,是災難片,他應該是演醫生

 

5/22鍾路簽售會

 

不明所以歡樂的阿圭開場ヾ(*´∀`*)ノ

 

那 那 那隻手藏在袖子裡惹!!!!!

想萌死誰?

 

手上被飯帶來的戒指給戴滿XD

叫你比個小愛心在那邊鬧彆扭=_= 

 

不然就這種臉… 

這張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每次猛一看到都有種金聖圭在比中指的錯覺XD

 

 5/23夢想演唱會

李成烈那天演唱會開始前就在看台上晃

手上還拿著ㄧ把劍揮來揮去

你有事嗎?!

 

身體是大人,腦袋還是小孩(?)哈哈哈哈哈

(柯南表示:

穿西裝拿著把玩具劍真的XDDDDDD

豪  可  愛  哦  (๑^‿^๑) ((溺愛模式on

還是接拍的D-day角色是古代醫生(嗯???

 

其實⋯⋯我不想再看到那把劍了ㄏㄏㄏ,謝謝

飯拍裡覺得不放上來會對不起大家的照片

看ㄧ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這拍照的人是誰啊!!! 三個人都好怪喔!!李浩沅看到一定很想死XDDDDDD你的頭怎麼惹⋯⋯

  

那天南花臉色不太好>_<

謝幕時,自動陷入紙花世界の明洙

好萌ㄛ!L的照片其實很好收,但我特別喜歡收他有特色的照片

影片支援https://instagram.com/p/3C6GI-q-03/

鞠躬ing ,L起來就自己開始玩了,烈和Hoya彎腰順便講悄悄話,金聖圭ㄧ臉狀況外,ㄧ直起來又彎下,心想怎麼彎那麼久wwww

 

ㄧ些舊照

 

是成烈王子

好像沒有誰比他更適合王冠了呢 只要他不開口說話

這張好有愛喔,圭圭貌似還有墊腳,好少女哦

圭公主&烈王子

其實不是鮭魚吐司 ,是烈圭(欸

 

((明洙: (嫌棄眼神)憑你想跟我搶成烈? 

南烈也好可愛~尤其是去年ㄧ起拍完電視劇後更有感覺了XDD

反正阿烈就是ㄧ個到處爬牆的概念~(菸

 

 

 

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