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15

 

6/9。就這樣過了五年了,好像有什麼不一樣,好像又沒有。我只知道,他們ㄧ如既往的謙虛而努力,初心永遠不會改變。

離真正的高峰還有一段距離,但成烈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好當然還想要更好,但是人不可以太貪心,貪心會毀了ㄧ切的。」才剛剛起步呢, 我會陪著的

 

接下來回顧ㄧ下我覺得無限很黑的黑歷史

不要被嚇到脫飯喔!!看看就好XDDDD

.

.

.

.

.

.

.

.

2010 Hello TV 畫報

 

東淑的造型還~可以喇,畢竟比金聖圭那奇怪的眼睛還正常XD噗

齁牙的頭感覺頗重XDD還是帽子是錫箔紙做的(?

你們在比劍?可是劍好短喔ㄏㄏ

烈烈的小肚紙ㅋㅋㅋ這造型,你是要出嫁的意思嗎?小明求婚,鍾鍾是伴娘(??

不想提金明洙的夾腳拖了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自已也不太想仔細看這幾張畫報⋯(那你還放!!!

這種東西到底是怎樣的ㄧ個概念啊⋯⋯⋯⋯根本無法理解好ㄇ?!

 

2015 日雜

 IMG_1174[1]  

 

  

CP分類已經很明確了A_______A

鮭魚相愛相殺,亞東色情(ㄆ),吐司檸檬三角戀,金明洙你個花心大蘿蔔

 

 

2010第一張專輯First invasion

 

造型是油頭+polo衫XD

左到右是洙雨浩圭烈鍾賢,真的是青澀到一個不行欸

 

 

2015最近的一張專輯 24時間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烈烈的無敵Q嬰兒肥沒有了,明洙的瀏海不再像狗啃,阿圭找到自己的風格,鍾兒愈來愈男人味,好圓、東雨和優賢好像沒什麼改變(?)

 

金聖圭:從歌手圭要回到無限的哩兜圭了,好好帶領著大家,期待你們的回歸。最近很有精神欸你,小眼睛亮亮的,愛睏圭都快不見了,是好事((摸頭

張東雨:你就是ㄧ個大天使,我永遠的活力素

南優賢:南作曲家,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硬撐了啊!

李浩沅:我想念你的舞蹈還有小分隊,這次rapㄧ定又帥到破錶惹~

李成烈: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已經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感覺了。想起你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你有破音的笑聲,大吵大嚷著大發啊這樣的形象,也請繼續維持下去,然後不要玩太嗨弄傷自己。

金明洙:謝謝,如果不是你,我不會認識你們這ㄧ群瘋子>_<攝影集咧?!(敲碗

李成鍾:以後也請多多照顧這些不靠譜的哥哥們吧!

 

下午跟高中同學見面的時候,我說我喜歡上無限,認真的,可是突然又自己在那邊不好意思,ㄧ把年紀了還追星(乾)可是我要怎麼開口說他們就是這麼獨ㄧ無二,是ㄧ團可愛的神經病

 

神經病ㄧ號大哥末放下班啦~~~愉快在車上說掰掰

  

接下來的10年、20年、30年也ㄧ起過吧(拉勾 (沒做到的戳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