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INFINITE SHOWTIME海報拍攝

 

showtimeeeeeeeeeeee~~~~~~~

 

這個金明洙豪可愛喔

小小隻的

 

有團綜實感了A____A

簡直是超級無敵期待!!!!!!!!!

預計撥出時間是12/10-2/25 

 

 

11/18 百事粉絲見面會

不要玩食物啊哈哈哈哈

可是這麼可愛怎麼辦ㄋ~~~~~

堅定的鮭魚

 

這是...什麼狀況?

圭哥沒事~最喜歡你了(掛著

金聖圭的肩膀只容許南優賢這樣掛著呢

有 

賢:我們來比合體愛心

 

烈:你沒看到我在吃起司嗎←_←

賢:明洙,這件事你怎麼看?

L:我不知道→_→

只好來吃生菜

 

...結果沾一沾又放下來不吃了XD 

(探頭

這裡有甚麼呢~~~~~

這場FM就在做料理和抱抱啊...

浩沅做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忙內教大哥做漢堡

圭啊不能把肉全部疊衣蝶用麵包一夾就算了啦

成品

好像勉強過關

 

 

不信看下一個成品

李成烈的........連麵包都沒有..........

還有咬了一口的起司...........

 

這樣就算來餵我我也.......

 

還是會含淚吃下去

(乾XDDDDDDDDDDDDDDDDD 

鮭魚下班溜~

 

烈鍾下班溜~

 

買尬李成烈坐駕駛座超級無敵帥!!!!!

單手方向盤單手咖啡帥我一臉Q_Q

開車的男人帥度+1000000000000

 

 

11/19 電影鯊魚先生拍攝

 

心疼明洙在冬天潛水拍攝

但也很期待電影~~~ 

 

 

11/20 公佈第二波世巡場次

 

千等萬等終於出來的第二波世巡表

沒有日本場XD是體貼日巡讓日飯手頭還沒寬裕嗎哈哈哈

香港場真的很心動...

可是真的不太可能去 唉

是說,整整一月都滿滿的幾天一場演唱會嗓子會壞掉啦QAQQ

希望真的樣健健康康的在美洲好好地玩!!

 

 

11/20 日專For you封面照

李浩沅比例好奇怪XDDDDD

 

然後我不想吐槽這次奇怪的logo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密集恐懼症...(不要這樣

一字排開超級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冬裝>///<

明明大家都憂鬱(?)表情就金聖圭袖 子 藏 手

好萌

 

接下來一人一張預告照XDD官方說可以把自己P在旁邊喔^.<

討厭 被生火想買日專了

  

  

   

 

浩沅......

你被拍壞掉了.....

不哭哈!雖然第一張像老二十歲

 

都好好看嚶~

 

 

 

11/21 世巡上海場 

什麼表情XDDDDD

白襯衫大好A___A

扣子沒扣完更好A_______A

李成鍾請拿開你的手^.<

他是金聖圭的

 

洙:置我於何地啊你說!!!!!!

 

明明會痛但很愛玩的兩人世界

金聖圭你好壞XD一直捶他手臂肌還玩絆膝蓋的遊戲

李成烈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南L 只剩下傷痛

音樂下.

 

金明洙你嬌羞ㄆ

烈:呀 你這小子!

雨:我就只負責 腹 肌 露 出 

(低頭檢查

沅:東雨哥啊 腹肌甚麼的 我們晚上再仔細檢查

鍾:你知不知道這樣閃的我很心痛?????!!!!!

不知道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沒有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