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整理bad回歸以來我所知道無限上的live舞台XD

因為我很喜歡看live,但通常每次想找的點都不一樣所以全部整理好會看起來比較順暢(?)

 

7/16 MCD

因為SC燈光太差一直狂閃看不清楚所以MCD初舞台更讓人期待

Hoya solo 

 

7/17 音樂銀行

比起前一天,今天唱得更好,而且運鏡更棒,比較推薦這場~~~

而且南優賢在高音結束後有個撥髮加特寫的近鏡頭,很殺,我有被帥到OAO

東雨 solo 

 

7/18 音樂中心

我喜歡這套舞台裝!!!!!!!!阿烈的紅褲子完全好看!!!!!!

Hoya solo  

 

7/19 人氣歌謠

噢莫這場!!!!!!有intro!!!!!!

還有個小劇場XDDDD就是出場前用磚塊把玻璃砸開走出來,最後結束還有倒帶回去...

雖然拿出磚塊有點莫名但看你們都一臉真摯我就不計較了(喂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套舞台裝

東雨 solo 

 

7/21 The Show (一位)

Love letter+BAD一位

情書一開頭金明洙的一笑簡直超級暖的啊 還有優賢的拉長高音也是醉了-////-

東雨solo 

 

7/22 秀冠軍 (一位)

Hoya solo

 

7/23 MCD (一位) 

很推薦這場!

因為是暑假特輯,所以在體育館舉行,整個層次又不太一樣

在這樣盛大的場地贏得一位真的很高興啊QAQ無限們也超級真實的驚呀了哈哈

最大的看點是,這場有我超級愛的南優賢兩段式高音!!!!!!!隨著他轉上去的高音整個人都快陷進去了

東雨solo

 

7/24 音樂銀行 (一位) 

我也很喜歡這套衣服,尤其南花身上那套XD

Hoya solo

 

7/24 柳熙烈的寫生簿 

三首經典歌曲remix和bad的舞台

根本是MR等級的!!!!!!!!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可以很清楚的看出無限進步的現場演唱實力

這場也是浩沅solo

 

7/25 音樂中心 (一位)

這場的應援超有力

聽了會想一起嗨

張東solo

 

7/26 人氣歌謠 

有點殘念沒有all kill的一場,不過也很棒啦~~~~~~

浩沅solo(其實到這場他又有跳我真的已經心驚膽戰了......你的腳啊

 

7/28 The Show (一位) 

南花兩段式轉音rrrrrrrrrrrr

宣布一位+安可時張東超嗨超可愛的

浩沅solo

 

7/30 MCD 

這時候已經掉到6位了...

浩沅solo

可以不要再跳了嗎(內心OS

 

7/31 simply-kp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_owYvnRv8

這場無法嵌入@@只好附網址

優賢轉音~~~~~(我都會特別找有轉音的影片看,因為超愛!!!!!

今天開始浩沅已經坐著唱了,到底是多痛了才不能上場

張東獨舞

 

8/1 音樂中心 

除了李浩沅這傢伙又跳!!!!!在室外整個好有氣勢啊

而且優賢轉音好像更完美

浩沅獨舞.....

 

8/2 人氣歌謠 

是新衣服喔!!!

李成烈穿這件好好看>///<

好圓乖乖坐著唱~

 

8/4 Summer K-POP Festival 

放彩排,因為有點找不到完整官頻

尖叫有點.........請關小音量

但有intro覺得好帥

這場就是GB舞台了 但GB的有點突然XDDDDDD

 

所以大概整理差不多了(累攤

我需要補元氣!!!!!

明洙快餵我~~~~~(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bad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