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樂天水源店一周年Super Concert

好冷好冷><

首爾的天氣晚上只有-3啊

一群孩子只能穿舞台裝表演

扭扭的明洙

"我就綁個鞋帶" 悠哉的浩沅

腳到底怎麼樣了 這個月休息一下吧

 

肚紙.......

.......

我從來沒擔心過浩沅的肚子你居然給我看這個?!

 

好可愛~~~

是Nothing's over~~~

 

好冷冷冷冷(抖

賢尼一直試圖要吃拳頭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看到東雨滑倒的樣子

>0<

(這是看到東雨滑倒的樣子 

 

沒事沒事哈哈哈哈哈哈

 

 

11/29 世宗大學文化分享演唱會

 

  

浩沅好像弟弟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萌啊啊啊啊怎麼能這麼沒殺傷力的乖乖被整理頭髮啦

嗯???   

 

 

倒是給我脫下來啊!!

(兇ㄆ

 

李成烈這壞傢伙去染紅髮了!!!!!!!!!!!!!

為什麼這麼好看嚶QQQQQQQQ

 

這張簡直仙到不行 果然比藍色更適合啊(遙望

張東表示:你的汗流下來都是紅色染劑啦

為什麼阿烈這張看起來傻到不行哈哈哈>////<

可是烈烈要去叢林了欸.....

染這麼紅真的好嗎? 

 

 

11/29 Real date

 

紀錄一下 到11/29聖圭完成之後呢大家的約會就都結束了

(終於!哈哈哈哈 

聖圭:研究土耳其咖啡 (應該有玩土耳其咖啡占卜,不然也太嚴肅了吧

東雨:送戒指 (這超好的啊啊啊啊啊一人戴一個銀戒指,整個很有心很有意義

優賢:KTV唱歌 (這完全羨慕到無力啊......男友力十足.....專屬唱給自己聽的情歌,還有優賢的歌聲是想把人融化吧!!

浩沅:送香氛蠟燭 (這個有心了XD但我不會用香氛蠟燭啊!!又不是給你

成烈:打保齡球 (......當初聽到整個大笑哈阿ㄏ哈阿阿哈哈果然是李成烈的風格!!!!!(蓋章)去的飯會不會傻眼啊(OS:我從海外搭飛機來跟你打保齡球???(欸)說不定剛好有人超愛玩保齡球

明洙:做蛋糕 (蛋糕好吃!我喜歡那個雪人嗚喔喔

成鍾:密室逃脫 (我上禮拜才去玩過XDDDD忙內這是一個組隊的概念ㄇ哈哈哈哈哈哈哈阿ㄏ可是如果去鬼屋會不會更有fu?應該會有成鍾保護大家的感覺

 

意見超多

但不管哪個都想去啊嗚嗚嗚我想被抽中

 

 

12/4 仁川往北京

遊戲中毒的boy

遊戲中毒的boys

連走路都在滑滑滑XDD不過不是他們代言的爐石傳說而是HIT

H情侶帽!(並不是

為什麼張東今天穿的好不像張東喔 這大衣整個變很內斂(??? 

成鍾神顏!!!!!!!!!!!

機場就是李成鍾大人的伸展台

 

 

 

12/5 愛奇藝尖叫之夜

 

喜歡這樣一排七隻的畫面

好可愛

領獎(什麼亞洲最佳組合之類吧

正裝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穿正裝跳BAD也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12/6 百事music & game演唱會

完全帥氣的宅男啊 超認真

男友力爆表

然後露出勝利微笑秒殺東雨XDDD

沒有錯 這就是一個前半段看L和張東在台上玩爐石的演唱會哈哈哈

 

張東雨打電玩的樣子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激動 

賢樹懶

還是抱阿圭有fu啊......

鍾:管你們抱誰

我要抱我的飯們

  

擠一團 -/////-

 

鴨子嘴巴~~~~~

這傢伙永遠不會用自拍棒也是蠻厲害的XDDDDDD

 

 

12/7 烈叢林  

一大清早就準備坐30小時飛機到巴拿馬參加叢法的阿烈

 

巴拿馬跟上次去的貝里斯地理位置相近 應該比較不陌生~

就算再多捨不得和擔心 但我知道成烈是很喜歡這個節目的 我也期待著他像上次一樣活躍

所以 跟緊炳萬哥的腳步 盡情地享受叢林 

夾腿

抱著小鴨還小雞頸枕

好可愛!!!!!!!!!   

(融化

 

回顧一下2013年去叢林的樣子

當時看起來傻傻的

雖然這次感覺也傻傻的很明顯有了經驗了 不會再受那麼多苦了

連機場穿的衣服都很有要去生存探險(廢話)的架式哈哈

這眼神好溫柔 

快去快回啊 怎麼辦已經有點在想你了呢.......XD

我們烈烈感覺準備好了

 

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去健健康康的回來

然後記得要馴服至少一隻猴子啊wwwww

 

I will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