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光復70周年煙火節

這場優賢不在TAT

唱的是那年夏天 然後音樂會現場還有出狀況 背景音樂突然消失 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全看向聖圭

阿圭超級鎮定無縫接軌的唱下去 無限們就帶著全場一起清唱

髮帶沅沅給一個小愛心

烈烈小可愛>U<

音樂停掉的那一瞬間和鍾鍾互看一秒 然後拔掉耳機繼續唱歌~~

嗚啾啾ㄟ小圭

這天真的是太帥了啦 哩兜就是哩兜

臨危不亂讓無限清唱的實力反而又更受到關注

影片支援~圭CAM

真的讓人又更愛更崇拜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做圭板(居然XDDDDDD

 

 

8/16 製作阿烈的應援板

效率超高

其實還沒買票前就找好樣本跟買完材料惹哈哈哈哈哈

IMG_4040  

本來想說形狀要不要做阿烈最喜歡畫的那隻小雞

但因為我本人對貓頭鷹這動物有私心所以我還是做了

就是隻可愛的卡通版貓頭鷹 嘿嘿嘿

最後再加字體 

豪可愛ㄛㄛㄛ(就是自己做爽的而已

我想說我在搖區理應該就不用再塗螢光劑或貼亮面貼紙讓這板子更顯眼了

因為我怕毀了他哈哈哈-///-

如果看到這板子就來認親一下吧(X

 

 

8/19 雜誌拍攝 Singles &The star

少了優賢的無限封面…

這個風格有點秋季暖男的感覺

偏暗的藍色調我好喜歡XD


噢莫!!

不得不承認我被這張金明洙電到了

好帥 好溫暖>_<

新姿勢是摸耳後(欸XDDD

奇怪的點是為什麼要穿鞋子踩在沙發上!!!

整個想把他們拉下來

The star這期是睡衣style

  

慵懶穿著睡衣倒在床單上  好居家好男友風(鼻血

 

 

南優賢啊我好想你

這是ㄧ個擁有致命舞台魅力的男人

老是容易敏感又沒安全感 總是怕大家不愛你了......你的才華和努力我們總是看在眼裡 心理的壓力也會有成員陪你

自從演唱會淚崩之後 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不管你是腸胃炎也好、盲腸炎也罷、還是什麼原因

好好的休養 好好的復原 

然後 再好好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只是⋯⋯有點想你了>///<

 

想你笑起來的包子臉還有~.~的眼睛

想你飆的高音和渾厚的歌聲

想你的油膩和愛裝可愛

想你有點無辜的表情和好看的身材

 

想你精力旺盛的吵吵鬧鬧

 

7個人的舞台這幾天傷的坐的不在的

真的很空虛也很心痛 

我想大家都好想念你

南優賢 我不會等太久的 只因為我相信你們

早點回來啊( ´ ▽ ` )/~~~我的 南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