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INSPIRIT

 

Day1. 

 

愈來愈有肌肉ㄟ洙洙A_____A

喜歡你暖暖的笑

還有這件紅西裝

圭圭

賣個萌吧~~~

熱唱的南木

金髮超級帥的!!!!!!

其實第一次看到他金髮真的又熟悉又陌生

但看到他的笑臉就會覺得 啊 南優賢還是南優賢啊~~~

超級適合紅髮的成鍾尼!!!!!!!

雖然常常染髮有害健康 但是有些人真的就是天生適合這樣美麗的髮色

無限黑髮擔當:優賢、浩沅、烈烈、明洙

適合染髮的是阿圭東雨成鍾

(大概是這樣分XDD

第一天好圓的圖收的好少><

烈紙的紙飛機會射成功了嗎?!XDDDDD

我想要一架紅色的

 

Day2.

全世界最棒的李成烈

這場就是滿滿滿的洋蔥 但在又哭又笑的感動中還是最愛你的笑容 

像這樣 眼角還皺皺的還有眼袋>3<

바보아~~~

這張浩烈超級有愛(扭動

ㄧ人牽一隻Ho娃娃的手 

另一邊是明洙XDD他只伸兩根手指給烈烈牽 會不會太可愛-/-

圭呀

偉大的哩兜

雖然我在搶票很累的時候總是罵你 但你知道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嗎?!

 

((DAY2要感性一下拍謝wwww

 

抱抱

李成烈你的手摸哪裡?!

南哭包 像孩子一樣 又容易敏感的你

(摸摸頭)我會當你的後盾 

趕快露出傻瓜微笑還有飛揚的笑眼吧*_*

成烈啊

刀子嘴豆腐心 自己流的眼淚望向天空憋回去 卻整場忙著擦大家的眼淚 教我如何不更心疼你

阿烈靜靜蹲在旁邊

阿圭一把抱住東雨

這場演唱會真的又哭又笑又溫暖 雖然好多哭哭還有安慰被安慰的照片 可是特別溫馨

你們沒變 我們也不會變 你們只在我們面前哭 我們也只會在你們面前流淚

大家都要好好的><

歡脫的自由人

好可愛的纏著彩帶(媽媽微笑

我以為他是在做原版last romeo裡蒙眼睛的片段

可是其實明洙在哭哭QAQ

最後還唱到哽咽 不要哭也不要擔心 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的

洙:圭哥 你看!!!!!!!!是維尼圭耶

圭:我看看.......這眼睛也太小了吧!

這張照的超級超級棒

紙花吹得好美 天哪我會被成鍾電死

永遠一直 一起走吧

即使腳傷不能跳舞,光是這樣看著你有氣勢的唱著歌就很高興了

齁牙哥哥你要好好養傷不要逞強知道嗎?!

拿著HO老虎的浩寶貝

 

 

最後送上這次的歌單~~~     

 

其實這篇很早就該寫完了 但是首爾場之後因為南優賢消失心神不寧(後來圭說是腸胃炎)然後15號要搶票就一直沒心情完成它XDD

我15號9點就站在哀蹦前卡位到鐵腿 那台又是神機 終於讓我搶到搖C 006 的神序號惹!!!!!!!!!

第一次搶就爆人品嘿嘿嘿要開始練習每一首的應援XDD然後做阿烈(阿圭)的板板

台灣首站真的希望能給無限們永遠深刻的印象啊-///-

然後巡迴回來來個安可場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EFFECT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