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DDDDDDDDDD!!話不多說熱騰騰的影片先送上

 

Teaser1:MV劇透

久違的11:00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影片突然就這樣驚喜的出來了,然後無限Repeat

明明是照片夜店性感舞曲的概念但整部影片呈現一種懸疑又有點驚悚的氛圍XD反正我已經不想猜武林想表達什麼了,時間到了自然明瞭~音樂的部分短短52秒又充滿磅礡的氣勢

真的讓人無法呼吸。有「下一秒會是什麼旋律呢?」這樣的想法。

跑跑人圭圭!!圭圭跑起來!!!

開頭的場景是類似地下室的ㄧ個迷霧空間,男主角(因為貫穿全場)背後被什麼東西追趕著

是個面目模糊的女人,難道是大Boss?有鬼氣邪魅的感覺

李浩沅出現在破碎的鏡子前(啊不小心帥到把鏡子用破了

明洙坐在陰暗的房間中

南優賢來ㄧ個臉部特寫,我好餓⋯之類的無辜臉

不好意思出戲惹

烈:誰把我家鏡子打破了?!

還有手上的傷口,好幾個人都有,好像也暗示什麼?難道是自己砸到玻璃的嗎(不

(謎:是先來的浩總打破的喔

覺得我應該把這小段做成動圖XD李成烈的表情演技也太好,微扯嘴角,我能感覺到他似笑非笑又有點不屑的態度><

優賢靜靜坐在鏡子前,鏡子房間整個色調就有跟預告照呼應,超好看

是成鍾特寫

二哥就單獨站在鏡子房中

這裡是經典!!!!!!!!!!!!!!!!!

浩沅ㄧ轉身鏡子裡卻變成L

L凝視著自己,好帥好壞啊

最後圭哥跑不動了(不是

停下來回頭ㄧ看!!!!!

ㄧ直追著他的人就站在他對面

身材超好的>\\\<屁股很好看(?)XDDDD可是這個背影好像是成鍾啊喂!!!

最後吊人胃口嗚嗚嗚喔喔13號快來拜託OAO

 

Teaser2:舞蹈劇透

有sexy到!!!

魔性!!! 

之前看他們跳TT的To you的Wave就覺得好性感好好看啊終於這次也有屬於他們的Waveeeee了

影片太短所以沒有截圖XD

 

Teaser3:歌曲劇透 (360VR)

360度旋轉的影片我真的第一次看到XDD(俗

超級酷的!!!!!!!!!

7個人14個畫面,用手機整個人跟著轉轉轉好嗨好白癡XD

從天花板到地面每個角度都可以自己調整

這個驚喜真的很大

天哪只是個teaser欸武林我好愛你啊啊啊(飛撲李重燁

 

老實說第一時間聽到這種電子音樂覺得⋯嗯應該說沒有像back直接快速打中我

是需要時間消化的

結果因為ㄧ直玩360度再加上每個人的畫面要仔細看最後我可恥的發現我bad中毒=_=

滿腦子bad~bad~badbadbadbad girl~~~~~~

⋯⋯難道這也是武林的詭計?!XDDDDDD

反正洗腦中毒之後我就放心了

無限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唯一一個無語的就是到底為什麼要在廁所拍喇!!!!!!!!!!!馬桶很搶鏡耶

雖然我不是真的很care這種詭異環境,但還是會想抱怨啊!!!

 

每個人截ㄧ張XD

轉到我頭暈(其實可以手動轉啦~水管電腦版按左上角也可以動喔

張東雨真的好 帥 喔 

 

rap感的烈烈

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動作真的好誘人>_<

每次free style浩沅總是要搓手拍拍肩膀上的頭皮屑

大概跟金明洙的拍照5姿勢ㄧ樣經典了哈哈哈哈哈哈

臉隨心所欲尖回來 顏值超高的L

短短teaser裡他唱的這句好好聽,感覺這首曲子就很適合他的聲音

因為拿拖把耍帥很莫名所以南花花被我多放了一張wwwww

優賢有跳了ㄧ小段舞覺得好好看

轉身ㄧ秒變聖圭

嘛⋯ㄧ開始覺得他髮型普普,可是爲什麼愈來愈好看呢?

就是整個人超壞的啊金聖圭-/////-

Bad guy<3

成鍾感覺眼神有透出氣勢

但ㄧ身純白還是柔和多了

最後 四個角度。四個空間。

好喜歡這色系XD

BTW金明洙你的頭髮和牆上帽子融合的好自然哈哈哈哈哈

 

這種歌真的好不無限,但其實又是無限

他們總是挑戰著他們的極限與多變

 

                      \INFINITE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