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

武林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啊

官推更新的時候是從7/1開始,韓國時間7:13

好像有玄機XDD應該回歸日期就在7/13

 

無限新logo真的好美,像是星宿ㄧ樣~

這次也是全新的風格,走夜都會的disco風,有點紐約街頭帥痞的休閒路線

 

我自己覺得無限裡面最有壞男人氣息的人大概就是成烈了ww 

不笑的時候壞的很迷人,加上身材什麼的簡直可以當玩咖不過也就外表而已XD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他純真又中丁的個性哈哈哈

去年last Romeo的頭髮造型,扣子隨意的開幾顆A___A,明明是深情憂鬱王子路線,但用在這次的夜店風感覺也很搭呢

 

但這次卻選擇QQ的卷毛XDD

殺傷力頓時減半哈哈哈哈哈

 

壞男人這角色我覺得張東雨或李浩沅好像蠻適合的(???????????)

IMG_2311  

大前提是,不要笑不要動不要說話(乾

 

曾經的金聖圭也是被我歸類在邪魅又痞痞的壞男人那邊,因為小眼睛XD但不知曾幾何時他已經走向蠢萌蠢萌跟金明洙ㄧ樣的道路惹wwww

蠢萌蠢萌大好啊

無限根本整團蠢萌!!(蓋章)我好喜歡~~~~~~~

(溺愛

 

  

第二天ㄧ樣早上7:13

Intro是Betting,向你賭上我的ㄧ切,古典旋律與電子鼓的碰撞令人期待>_<

是森林夢幻風耶!!!

 

我覺得拍最好的是成鍾XD

明洙ㄧ臉懵懵,金聖圭好像剛睡醒(?)可是夏季這風格真的好清爽啊

 

 

7/3釋出主打曲BAD

所以第二張的夢幻森林系到底怎麼回事XD有點好奇兩個風格要怎麼融合~~~

I want you BAD BAD BAD BAD BAD~~~(音樂響起((ㄆ

 

果然還是壞壞的才對我胃口啊哈哈

深夜不睡覺在街頭徘徊

 

可是

張東露出了天使笑⋯

金聖圭手肘受傷,成鍾肚子痛

優賢:看!有飛碟 

 

PS.(發洩一下)關於明洙這張手臂又消失的事情,微博居然有毒唯開始崩潰真的是很無語,就跟之前二巡的時候優賢好小隻ㄧ樣,吵到不行,其實蠻莫名其妙的,這次的設計好像本來就是強調隨性,當然有前有後,有大有小,想要所謂 門面站中間、七個大小整齊之類的請去看以前的專輯、以前的封面照片。況且站位跟效果也是專業美工設計師跟無限他們自己討論決定出來的啊!關我們什麼事XDD老實說我從來不會care站位這種事情,只要七個大家都在,整體風格很棒那就好了嘛~

金明洙這張只是走比較快而已wwwww

趕著回家去吃肉

其實爲他們說話當然可以,可是無聊亂噴上升其他成員就ㄏㄏ了,而這類人在微博又比例最高⋯⋯不知道該怎麼說,人紅是非愈多,圈子也會愈亂,很慶幸自己所在的飯圈都理性正面,BTW我其實蠻支持李重燁說的,往美國發展或許是個相對而言對無限最好的選擇。

 

 

7/4

第二首收錄曲Moonlight:是如同喝百事可樂般輕鬆讓人愉悅的歌曲!!

強調百事可樂難道是廣告歌ㄇ?!不過是"陣雨"的作曲家所以覺得是一首很清涼有夏夜微風的歌 

 

張東拍得好好看,不過這樣趴著靠著覺得地板好熱XDDDD

而且李成烈有沒有靠好啊覺得脖子好痠哈哈哈

我好喜歡李成烈的手臂!!!

超級喜歡的!!那肌肉線條!!!!!!!!!((

(警察這裡有變態 

夏天就是要穿無袖T,是不是也該來買一件了呢wwwwww

 

 

 

7/5 第四首「步伐

RAP是東雨和Hoya所做的,追隨INFINITE的步伐,跟著音樂的腳步,再複雜的心情也能隨之平靜。

 

兩個人的側顏,我很喜歡浩沅的側面,很有霸氣  (沅:我頭痛(不是

優賢的側面嘴巴鼻子那裏弧度愈看愈像某種小狗狗超級可愛的>_< 

最近對南優賢的愛突然上升超多XDD應該不是被我媽洗腦哈哈哈

就是好喜歡他的笑容,傻傻的

其實我以為周末不會放預告照而是等到天荒地老的成烈Day和浩沅Day什麼時候才要放啦吼=_=

明天開始就是倒數一周惹!!!!!!!!

想到回歸有少時和Apink,之後或許還有Beast和SJ,我就跟齁牙一樣.......頭好痛

不管怎樣,加油就好了!!大轉型會成功的!!!!!!

 

 

7/6 第五首是相向而立。像看了一部電影,離別的場面在眼前展開,這樣戲劇化的音樂與魅力的聲音

不是離別的場景嗎?爲什麼預告照這麼歡樂,三個人都笑的好開心XD

所以專輯風格從森林夢幻系、修車師傅(誤)、壞男孩、到陽光三傻(?????

也太多變了吧

我覺得金聖圭抓頭髮都沒在客氣的!!!!!!

((圭:我可是哥啊

張東的表情愈看愈像GIF檔還自加音效

乍看以為是南優賢XDD

後面還有個搶鏡不知道在跳蠍子舞還是什麼的浩沅ww 

 

 

7/8 情書

用音樂寫出給inspirit的love letter

是無限送給我的情書>_<

ㄧ定會仔細感受

我說李成鍾⋯⋯脖子不酸嗎⋯⋯?!

優賢的抬頭紋是亮點啊XDD是撞到頭了吧(摸摸

 

專輯已經開始預購了喔~

分限定版和ㄧ般版,喜歡限定版的東西可是又喜歡ㄧ般版的封面,難道這是武林的詭計?????!!!!!!

還算有良心只分兩種,分太多真的就太過分了啦

還有演唱會要花錢呢⋯⋯還有周邊

剛飯上所以還有本錢到處花((欸

 

 

7/9 最後ㄧ首收錄曲 Ending拜託了

(文法有點奇怪(?)

用充滿快感的旋律和節奏拜託你成爲我人生的結局

 

又是車子、又是停車場,爲什麼風格這麼跳脫啦XDDDD

金明洙好乖的拍照,你看你齁牙哥哥多活潑XD

ㄧ直做高難度的動作

 

迷你專輯七首概念照都出來了,回歸的腳步也逼近了,開始坐等音源,還有各種節目,期待~~~

arrow
arrow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