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碌的關係在錯過一次身邊朋友都說很棒的11月見面會後,我扼腕超久的

但非常突然的是無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布2月開始的亞巡fan meeting

(那11月是甚麼多出來的???????

雖然不是演唱會,但是距離上一次在香港見面真的是太久了

真的很慶幸我有參加到......才能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想念無限們啊!!!!!!!!

場外:

我那天完全不迷妹的打扮XDDDDDD

因為之前參加這種活動都太累了,這次打算輕輕鬆鬆地去享受就好

手燈、手幅、應援板、周邊之類的全部都沒有

下午5點才到達台大體育館外面

IMG_5475

天氣很好,涼涼的很舒服

場內:

IMG_5483

這次坐在粉A1區倒數第二排

超級後面但是很靠中間,視野很好

也沒有想像中的太遠,看的到舞台上但是人臉就看不清了

見面會:

Bad

Bad開場整個超級熱血!!!!!!!!!!!!!

現場真的很震撼,最後的solo是浩沅,好像連舞步都換了,變得有點現代舞的感覺,超帥的嗚嗚嗚

 

遊戲環節

主辦準備了兩個遊戲,第一個是照相機,倆倆分組然後搶照相的位置擺出特定姿勢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很懂這遊戲...跟東雨一樣XD以為是分組對抗結果是跟自己組員搶(???

但東雨立刻蹲下來讓成鍾踩著擺姿勢真的超天使的QAQ

 

南優賢一直說照相機位置太高他勾不到(大笑

本來好好的用撞屁股的方式比勝負結果到後來直接用搶的烈南小朋友

 

推手分勝負的沅洙~

第二個遊戲是抽七個粉絲上去畫畫

東雨一直說他畫太醜了很抱歉可是反應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相信粉絲也不會介意哈哈哈

這裡還出了一點小狀況讓我對南花真的是好感大增-////////-

都抽了粉絲上台了可是卻不能給每一個粉絲福利(真的不懂為何???????

優賢尼直接在台上表示 這裡是我們的主場,就用我們的方式來

超霸氣的啊(融化

於是後來就都給了每一個在台上的粉絲拍拍立得XD

IMG_5542

Man in love

之前想過要是世巡有MIL就好了

結果就在見面會上聽到了

這樣輕快甜蜜的曲風還有刀群舞真的好美好...

什麼時候無限再出一首這樣的主打呢~~~~~~~~ 

Nothing's over

可愛的可以跟著跳的歌~~~

點頭點頭

經過最強音等等的波折,這次!總算!讓我聽到了點頭點頭!!!!!!!!!!!!!!!!!!!

(激動

到現在還是一直單曲循環,適合這種季節聽的抒情歌

現場還有大家的合唱超感人的

 

非你不可

之前聽過Kontrol這次的非你不可也是好好聽

金聖圭的嗓音不愧是武林最昂貴的樂器啊

像是絲綢一樣舒服悅耳QAQ

 

很忙Sorry

記得世巡也有跳過,dance break的部分好帥、超帥的

我們雙rapper짱!!!!!!!

心跳

小清新F趕快出來活動啦!!!!!!!!!!!嗚嗚嗚

 

Destiny

16797940_1718156965162712_124094154541813798_o

好久沒聽到的命運

南花切入主歌轉頭的部分真的好帥啊-/-

 

好圓的rap實在是這首的靈魂

The eye

其實一開始覺得颱風跟其他主打歌很不一樣,感覺比較不那麼強烈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舞台表現上颱風非常的驚艷完全不遜色其他舞曲,不管是張力還有吸引力,和具有層次的編舞可能也有關係吧

還有無數的轉圈圈,真的超棒的嗚嗚嗚嗚嗚

而且東雨腳傷也好了,比起11月,這次是完整的七個颱風

謝謝

能聽到謝謝的現場好感動

謝謝讓我遇見你們

 

後記:

IMG_5499 (2)

超級美麗的珍珠金海

但我想吐槽一下可以給氣球附個打氣筒之類的嗎...

我不會吹汽球啊QAQ

而且試圖吹過後也不好意思請旁邊的幫忙

所以後來大家照出氣球燈海的時候我空手超尷尬的嗚嗚嗚

從開場影片開始就不知怎地眼眶泛淚

然後才意識到我真的等待他們太久了那種想念的心情

雖然遊戲環節真的設計得很尷尬XDDDDD

但他們機智地救活整場活動,各種亂來(大笑

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水喔水喔(南花口氣

然後最後買最高票價的有合照的福利

一排粉絲站後面一排站前面,雖然只是合照但其實福利超好的啊!!!!!!!

 

你們看阿烈啦!!!(羨慕(欸

可是舞台才短短的十首歌真的真的完全不夠啊啊啊啊

廢人症還沒發作突然就結束了的感覺

果然還是被養大胃口了.....(遠目

所以啊,特別特別期待今年沒有意外會出來的第三次世界巡迴

還有也是時候回歸一下了吧孩子們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待著。

16836678_1718157015162707_6512955531966220538_o  2017.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SPIRIT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