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巴黎場


甚麼東西都很喜歡放進嘴巴裡的金明洙XD


在巴黎玩得很愉快啊他們 這是自拍達人優賢用自拍棒拍的喔(不重要

我也很想去巴黎走走呢><

果然是個約會勝地啊巴黎

看看吐司倆A__A



10/9 倫敦場


這場太辛酸了

我看到李成烈嗨到走下舞台任人摸然後還有個男飯伸手撫摸他的臉到脖子我就= =

.........

蠢圭ㄏㄏㄏㄏㄏ




10/11 柏林場

哈~~~~~~~~哈啾

過敏性鼻炎的困擾 唉

這不是在打歌(欸XDDDDD


這張超帥!!!!!!!!!!

我們L帥到沒朋友

烈:我也是門面啊(插腰


總之

各種偶遇玩樂輕鬆自拍福利的歐巡終於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又到東南亞了

原諒我這三場飯拍放超級無敵少QAQ因為愈多場相似度實在太高而且有些站幾乎都不出高清的 所以就變這樣了(奔走

不管怎樣繼續加油吧無限們.......

......就算我玻璃心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人還是介意倫敦場XDDD還非常介意接下來泰國泰國泰國!!!!!!!!

(給我注意一下影響啊李成烈



10/16 綜藝 青春列車 官方花絮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種 打 包 圭

噢莫-//////-

在箱子中睡著的貴重物品

雖然有點難養 但還是趕快寄來我家吧

其實就是一個替別人搬家的一個綜藝節目

穿連身衣的阿圭也好萌喔

這樣一個搬家工人就算懷疑他會不會做 但就是想叫他來服務啊!!!!!!!!

可惡


用白嫩嫩的合照當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_EFFECT europe INFINITE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