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鐘路簽售會

 

維尼圭

是大型維尼圭 

兩隻在ㄧ起超級可愛的 

金聖圭不要害羞揍他喇!!!

我心口痛~~~~~

皮卡圭簡直是想萌死人>U<

烈醫生給東雨看病

⋯⋯聽診器的位置

張東還ㄧ臉享受是怎樣  

兩根小樹苗-/////-

正宗小樹苗底加啦~

優賢又把頭髮漂更白了

不是不好看 但好淡>_<

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的浩沅XD

為什麼戴墨鏡這麼man然後頭上長樹苗

反差萌

很愛鬧浩沅的烈烈

  

洙:啊⋯想吃蝦

非飯的表妹評價:好粉嫩喔OAO

沒有綽啦 我就是花ㄧ樣的美男子~

.....我什麼都看不到(ノД`)

 

 

9/21 釜山簽售會

被cue來跳舞的阿圭

好 可 愛

ㄧ秒轉擔(欸

小白狐-//////-

坐姿很妖嬈(?)  

我覺得⋯⋯

張東好帥嗚嗚嗚

還有可愛咬肩膀的恐龍(萌哭  

皇冠衣架烈

看什麼看!XD

簽售會必備亮點就是無限小插畫啦~~~~~

快來圍觀他們的大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看到我快笑死

左至右上到下是圭浩烈洙

我們L畫最可愛啦~~~~~圭那個我朋友認真討論研究出來是蝙蝠

好喔XDDDDDDD是兔子吧  而烈畫的則是猴子......吧

 

 

 

The celebrity 10月號

...

 

已經無言了嗎

這張超級棒((抱臂

亞東大好 表情也很迷人

成鍾的 褲 子!!!!!!!!

覺得明洙好大隻

沒差這麼多吧!!!!!!!

到底XD

好可愛身高差

好有愛的浩鍾兄弟

金聖圭這張好怪...

整體就是哪裡不對勁XDD

噢 莫

李成烈坐這樣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眼白 完全吸引人

 

然後張東也好好看><最近真的快帥瞎我

南優賢真的很適合運動風XDDDDD

PUMA的鞋子好好看有點想買同款ㄏㄏ

最後是全體照

 

 

9/23明洙去當浪貓志工

明洙感覺就很愛貓啊~~

 

還養了一隻英短小星wwww

......如果小皺紋也在就不孤單了吧><

 

 

9/29 仁川出境往南京

  

 


  

 

好快又要演唱會了啊⋯⋯

ㄧ切順利就好了 切拜

然後用可愛的小星當結尾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P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